close

沒錯!一年N度寵物展又來囉!
為什麼是N度呢?今年寵物展似乎辦了3次,分別在年初、年中、年尾
而這次寵物展是今年最後一次,補償之前沒有參加到的寵物家長們。
不是我愛比較,可是台北的展覽,參加的代理商、經銷商都非常多。
很多有名的大廠,都會參與,折扣優惠也很多!( 錢難賺
當然我們櫻櫻公主也會親自前往會場,好好跟別的狗子們,交流一下囉
這次活動在世貿三館,三館有專屬停車位
停好車後,趕緊去買票進場
不過一進去,就發現了驚人場面...


這什麼情形...每位家長們都想要為自己的狗子拍藝術照!
大家真的都為了愛犬們,省吃儉用,只為了留下美美的回憶
基本上,在會場裡面有一種 " 狗比人多 " 的感覺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只養一隻狗


像這台車裡,一次就塞了三支臘腸...而且深受女性愛戴,也很搶鏡,真的是太厲害了!
往前走沒幾步...


櫻櫻在看什麼呢?看得呵呵笑?


原來是這兩支搶眼的鬃獅犬..他們乖乖坐在那邊給大家拍照,絲毫沒有週遭的氣氛所影響
很有大將之風,看來一定常上鑽石夜總會 (誤
大部分的狗子,因為第一次看見這麼多人跟狗的場面,會緊張得皮皮ㄘㄨㄚˋ
會場中,不只是廠商們,也有一些流浪動物協會的攤販


右下方的籠子裡,都是在等待認養的可憐狗子們



看他那無辜的眼神,彷彿告訴我,請我帶他回家。
我也很想呀,可是家裡已經有小公主了 (淚
哀~衷心祈禱牠們盡快找到好人家,給人疼啊>"<
再來,就是本次寵物展最吸引寵物家長們的目光啦...那就是....


滿滿的零食區,量是多的可怕,買到手軟!
你看看,你看看,這位小姐手上提的提籃,一定是想要毫不留情的大肆採購


而我家貝貝大小姊也非常認真的在選擇商品呢~


也有日本廠商參加,店員看起來都非常專業


那他又在看什麼呢?可以讓他看的如此感動?!



蝦咪啊!小公主居然在......打啵?!痾...不是啦,是在Social 啦!害我緊張了一下= ="
櫻櫻:我也是需要人脈的嘛!

其中有一攤,真的讓我很難忘,而且也很想馬上掏錢買...
本次精選
就是它!看起來很厲害的睡墊,這神奇的睡墊,竟然可以讓這隻狗,坐得如此安穩
這大概是本會場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了!因為他真的是一隻很適合演廣告的狗...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啦~(奔
感覺就是買了,也可以讓櫻櫻如此安穩~


看著大家認真且專心的聽著店員解說著商品,家長們都非常用心的為狗子選擇用品及飼料。



走到這,其實也逛的差不多了,該買的也都買完了,只是人潮依然未減。
來張好爸爸的背影照...XD



本次戰利品,主要是以零食為主,也不想花太多錢。


這次寵物展,讓我們都逛的開心,買的開心,也看到家長們多們的疼愛自己的狗子
畢竟養狗比養小孩便宜得太多了
希望這次介紹的寵物展內容,能讓大家看得開心 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