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台北展沒看到 (我跟櫻櫻拔太忙)
8/20 我跟我的麻吉一起開車去台中看寵物展
可是有個附加條件....
那就是!要帶櫻櫻一起去!!
Oh~~好唄,反正我麻吉不嫌麻煩 ~
要出發之前,趕緊跑去買ㄅㄨㄅㄨ..



哇哈哈,一回家馬上讓女兒試乘
可愛程度200%!(大愛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?
試乘結束,我跟30安心去睡,迎接隔天到來
一大早,跑去接麻吉
再慢慢的開往台中
我這駕駛累的要命,副駕駛卻有兩個瘋婆子再自拍= =..



嘖...啊這兩個女人很閒吼 (駕駛很無奈)
死櫻櫻,這麼色..


櫻櫻到底是怎麼回事= =...
到會場之後,因為櫻櫻太活潑,所以沒空拿相機
不過會場沒有台北的好@@...
買的東西不多,趁車不多,趕緊開車回程
送完朋友回家
趕快給自己做些好吃的東西,犒賞自己吧


乾乳酪+起司餅乾 配上午後時光 ~真是絕品啊!!



這篇真的好混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